孙小美

只爱贾昆

贾艾 一夜真情(1)

电影《真爱一夜情》很好看,推荐。

“她被吻得喘不过气,几乎要窒息,但男人并没有松开一点点,好像要把她生生地嵌在自己的怀里,合为一体,”珊莎吸了一口气,瞄了一眼坐在下方的听众。很好,那个涂了亮蓝色眼影的胖妞夹紧了腿,其他人也在抑制喘息。珊莎继续压低了声音用喃喃自语的方式朗读,“她索性用力地环着情人,指关节发白,指甲陷进皮肤,留下血红的印记。这还不够,这还不够,她还想要得更多,来填满她的空虚——”

“啪——”一声异响打断了她的朗读,只见一个圆脸的小个子女生歪在椅子下,手里的书也掉在地下。艾利娅竟然在姐姐的新书发布会上打盹了!你是来砸场的吧妹子!艾利娅反应倒是快,一咕噜坐回椅子,抹抹嘴巴,歉意地向周围人笑笑。好在听众更在意《欲望山谷》的情色场面,对这个小插曲也不以为意。

 

新书发布会结束了,两姐妹走到停车场。艾利娅才找到机会道歉,这个道歉又是在狡辩。

“我昨天又没睡好,天快亮才眯了一会。”

珊莎头也不回,气呼呼地打开车门,把包扔到副驾,才转过身对妹妹说,“你别找借口了,谁没遇到过几个渣男?就你像是天塌下来,去找点乐子,睡一觉起来第二天什么都好了。”

 

找什么乐子呢?艾利娅毫无目的、茫然地、莫名奇妙地来到一家酒吧。应该来这里,这里的酒保热派不错,点了威士忌慢慢地喝,微辣带点木炭味儿的酒液像一条凉凉的小蛇蜿蜒地从喉咙溜过胸口,流进胃里,化为蓝色的火焰,真舒服啊。

 

他无聊地抠着啤酒瓶的标签,俊彦凑过来,“师兄,别闷着,这里各色女人都有,放开撩。”俊彦随意地看了一圈,捏着酒瓶的手指向吧台,“看,那个棕头发的女孩,一个人,就在等着别人撩呢。”他跟着师弟指的方向望了一眼又垂下头,“太一般了,还是个酒鬼。”俊彦反而像老大哥一样拍拍他,“放开一点嘛,师兄,天涯何处无芳草,过了这个村还有那个店。”他只好又抬起头打量四周。恰好那个棕头发的女孩转过脸,并没有看向这边,但女孩子大大的眼睛吸引了他,再没有什么行动俊彦一定会烦死他的。他站起来捏着啤酒瓶往吧台走过去,俊彦高兴地推了他一把。

 

他来到女孩身后,突然犹豫了,想转身走掉。旁边一个满身酒气的男人正要往女孩这边凑,他一个激灵插进去坐在女孩旁边。满身酒气的男人(后来还会出现,就叫他酒气男)嘟囔一声只得走开,女孩好奇地转过头看他,他装着没看见向酒保招手。

殷勤的酒保过来,“喝点什么?”

“格瓦斯吧。”

酒保愣了一下,还是拿过来,“七块钱。”

他拿出十块整钱递过去,酒保接过去往钱箱里一扔又去忙别的了。

他有点急,“还没退钱呢——”女孩子已经笑出了声。他尴尬地对酒保的背影大声说,“哦,不退了,算小费吧。”

他这才正眼看女孩子,“你好,你一个人吗?能请你喝一杯吗?”

女孩子收起笑容,“对。但我只想继续一个人喝点酒。”

“就一杯酒而已。”

“真的不用了,谢谢。”

“一杯又不会怎么样。”

“好啦,听着,我跟你不熟也不想跟你熟别以为长得帅就可以随便泡妞我觉得你有点宅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别以为一开口就会让我上钩再灌上几杯酒就带我去厕所给你口——”女孩不带标点地一口气说完,终于停下来缓口气,“你找错人了。”

他确信是先前喝的半瓶啤酒让脑子发晕,他只听清了“长得帅”“去厕所口”缓了两三秒才明白过来,尴尬地要离座,刚转了身就被女孩拦住了,“对不起,我太没礼貌了。”

他又坐下来,“心情不好?”

“你不会懂得。”女孩撩开额前垂下的头发,“如果喝了你请的酒,可以原谅我吗?”

女孩子大眼睛水光滟滟,苍白的脸和小巧的鼻尖泛起了威士忌带来的红晕。

他伸出手,“贾昆,很荣幸能请你再来一杯。”

女孩微笑着虚虚地握一下,“艾利娅。”

“艾利娅,多美的名字,我会永远记住的。”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