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美

只爱贾昆

贾艾 一夜真情(5)

两人在后座上一时无话,男人想了想,握住了女孩的手,女孩子嫣然一笑,头靠在他肩上。

这时的士车的通话器响起来,“各位的士司机请注意,烂泥巷街发生了枪击案,警方已经封路,请不要在此处及附近运营。”

司机吹声口哨,“还好,我们跑得快。你们要到哪里?”

女孩子想了一下,“红堡街金粉公寓。”

司机感叹一下,“那可是高档公寓,你们收入高啊。我叫麦卡昆图,朋友们也叫我麦昆,你们要包车的话联系我啊,价格公道服务好。”

女孩子拍拍麦昆的肩,“好啊,麦昆。”麦昆觉得肩膀都香了。后座两人又开启了你一言我一语的话痨模式。

“一到我家,你就要,嗯,你懂得,慢慢来。”

男人刚想接话,女孩子一根手指压在他唇上,“我有三条规矩。”

“什么?规矩?”

“第一条,你带套套了吗?”

男人摸出来一个。

女孩摇摇头,“不该放钱夹的,温度和摩擦会让它失效。”

“好吧,重新买一个。”

“第二条,跟我上床后,不准偷偷溜走。”

“我可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人。第三条呢?”

“第三条,很重要,只上床,不谈恋爱。”

男人耸耸肩,“好吧,只上床,不谈恋爱。”

女孩一下大笑起来,模仿男人的动作和表情,“好吧,只上床,不谈恋爱。哈哈哈,你那个样子,哈哈哈哈。”

“吱——”一个急刹,两人都吓了一跳。

麦昆指指前面,“金粉公寓就在前面。”又指指路边一家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这是最近的便利店,呃,你们可以去买需要的东西。”

两人相视一笑,男人付了车钱,“不用找了,零钱算小费。”

 

这家便利店不算小,还有一块地方有餐桌椅卖方便食品。男人买了套套,想了想,又买了一瓶漱口水。这时手机响了,他掏出来皱着眉看看,按掉了。

回过头,女孩子在方便食品那儿不走了。男人走过去,女孩指着一种火腿三明治,眼巴巴地看着他,好像委屈的小女孩,“我好几年没吃过这种三明治了。”

男人拍拍她的头,“那就买呗,我也来一份。”

“再来两瓶啤酒吧。”

“还没喝够?”

“不是,有点渴,你不能喝了?”

“当然能喝。”男人把套套,漱口水,手机放在餐桌上,拎着三明治,啤酒去付款了。

男人的手机又响了,女孩接起来,是个叫“雪伊”的语音短信。“你还在生气,所以不接我电话吗?你能原谅我吗?我后悔极了,是我做得不对。但这几天我想你都快疯了,你人很好,床上功夫也很棒,我忘不了你,亲爱的,原谅我吧。”女孩子吐吐舌头,当机立断给删掉了。男人也回来了。

两人坐下来开始吃吃喝喝。男人看着女孩子吃得香,禁不住问,“有那么好吃吗?”

“你不知道,我吃素有两三年了,练瑜伽,体脂低保持了好久。”

“今天怎么破戒了?”

“不知道。可能是你太帅了,哈哈哈。”女孩憨笑起来。

男人突然动了情,“我决定了。”

“决定什么?”

“和你继续聊天啊。”

“好啊,来,闷一口。”碰杯,不,碰了啤酒瓶。

“你太可爱了,我都想马上娶你了。”

“哈哈,你那么帅,我会嫁给你的。”

“说话算数哦。”

“骗你是小狗。”两人一块儿傻笑起来。要出门了,男人突然转到卖玩具那里,又拿了一只跳跳蛙,“这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玩具,现在复古又在卖,送给你。”女孩子像收到珍宝那样小心翼翼捧在手里,“亲爱的,谢谢。”

“你叫我什么?”

女孩大声说,“亲爱的!哈哈哈”

男人忍不住把她抱在怀里,想吻她。两人同时皱皱眉,男人拿出漱口水,两人嘻嘻哈哈地漱了口,男人开始吻女孩,女孩也热烈地回应着。

店员实在担心两人现场不可描述,赶快假装大声地咳嗽。两人停下来,齐齐看着他。

店员指指跳跳蛙,“额,这个还没付钱。”

两人对视一眼,突然起了顽童的心,一起拉着手跑出去,在外面还回过头对着摄像头做鬼脸,嘻嘻哈哈地跑了,店员追到门口,想到只有一个人值班,又不是什么大东西,摇摇头回去了。

 

两人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终于停下来,女孩一声惊呼,摇晃着说,“到我的住处了。”

男人扶住女孩,认真地看着她,“我今天很开心。”

女孩子听出了男人的认真,仰着头看着他,轻声地说,“我也是。”

两人又吻在一起,跌跌撞撞地走到公寓大门。

一个浑身酒气的男人(对,又是他)正在对讲机前哀求,“莉莉,让我上去吧,我就看儿子一眼。”对讲机里传来一个女子的声音,“不可能,马林,法院判决你不能出现在我们300米范围内,你再这样我就报警啦。”

两个黏在一起的人根本没看到他,女孩子用门禁卡打开门,两人搂搂抱抱吻着往楼上走,酒气男趁机挤进大门。

女孩子抖抖索索打开门,两人开开心心地进去,反手就把门关了。

酒气男停在对门,先是敲门,大喊大叫,“是我,莉莉,让我进去。”

门里一个女人惊慌的声音,“你怎么上来了?我已经报警了!”

酒气男开始砰砰砰地砸门,“让我进去,不然我就一直在这里闹。”

里面的女人无奈地开了门,“你到底要干什么?”

酒气男晃晃手里的枪,女人脸都吓白了,酒气男趁机把她推进去,反手把门关了。

 

那边门里两个欲火焚身的人哪里听到这些,一进门男人就把女孩顶到墙上壁咚,胡乱解她的衣服,女孩也在手忙脚乱地解男人衬衫,两人一下就剩下内衣,对彼此的身体都很满意。女孩跳起来夹住男人的腰,搂住他的脖子,男人抱住她往卧室走,把她放在大床上,剥掉女孩的内衣,女孩混乱的迷醉里突然一根神经想起来,“第一条,别忘了。”“什么第一条?”“套套!”“哦。”男人也想起来,赶快去玄关把女孩的包包拿进来,翻出了套套,撕开了正要套,却听到了鼾声,一看,女孩钻进了被子,头歪着,睡着了!

男人一身的火一下子熄灭了,他无趣地把套套的包装袋扔到床头柜上,看看手里的套套,把它塞进床头柜上的粉红色猪猪存钱罐里,巨大的疲倦向他袭来,他也睡着了。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