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美

只爱贾昆

贾艾 一夜真情(7)完结篇

珊莎听完艾利娅打了折扣的回忆,笑着捏捏妹妹的脸。“你一定是喜欢上他了,只要一讲到他,你就满脸的笑。”

艾利娅有点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他姓什么,名字也记错,他让我给他打电话,可是我根本记不得电话号码,手机也不知道丢在哪里啦。”

珊莎说他也许记得你的电话,说不定手机里有他打过来的电话,让艾利娅回忆昨晚的路线,从新书签售会出来到酒吧,那就先到酒吧找吧。

 

热派拿出了手机,“帮你收着呢,昨晚你们真开心啊,我还没见过能在吧台前说那么长时间的一对。”艾利娅道了谢,手机已经没有电了。她和姐姐回到家,充上电,打开手机,一下子收到好几张和男人的自拍照,两人笑容满面,还有做鬼脸的,接吻的,女孩完全记不得是什么情况下拍的,但照片又证明一切都是事实。珊莎拿过手机一看,“哗,老妹有眼光,很帅啊!你说他是大学老师,职业上比调酒师啊健身教练啊靠谱。快给他打电话吧,说不定他就在等你电话呢。”

艾利娅却有些犹豫了,“你等我想想吧。”

珊莎点点头,“嗯,不要太赶了。女孩子要矜持一点,但别拖太久,帅哥本来就是紧缺资源,想下手的女人太多了。”

 

艾利娅等姐姐走了,自己也想去便利店买点东西。拿起包包,看到里面的跳跳蛙,上面还贴着价签,好像记起了一点什么。

便利店的小哥帮助艾利娅补全了回忆,艾利娅十分感谢,补上了跳跳蛙的钱。小哥还主动给她看了监控录像,艾利娅没想到自己会那样跳脱。

 

第二天,贾昆作为伴郎去给俊彦婚礼帮忙。他看着休息室镜子里西装革履打着领结的自己,不知怎么就想到个子小小的女孩,自己这一身要配她什么样的婚纱才合适呢,这思维太跳跃了,他赶快打住。

要整理领结时,他从镜子里看到穿着小礼服的雪伊进来了。

“你怎么来了?”

“我是伴娘啊。”贾昆才想来她也是珍妮的朋友。

“贾昆,你还不能原谅我吗?我给你打电话你不接,前天晚上给你留了语音短信你也没回。”

“什么短信,没看到。”

雪伊叹口气,又像过去那样帮他整理衣服,手还想往下面摸,“我说的每一个词都是真心的,你原谅我吧。”

贾昆推开她的手,“你做了这样的事,还想我原谅你?”

雪伊垂下眼睛,“我对不起你,你是个好男人。是我没有做好婚姻的准备,我也不奢望能破镜重圆,但我们还能做朋友,对吗?”

贾昆看着她,胃里泛起一阵恶心,“我是想结婚过日子的,要找炮友你去找别人。”

雪伊还想解释,贾昆转身走了。

 

花园里,贾昆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想抽烟。忽然听到有人过来了,他闪到更隐蔽的地方。

一个男声,“你真是疯了,半小时后我就要结婚了。”

一个女声,“这才刺激啊,我专门为你的婚礼准备的特殊礼物。”

然后就是不可描述的声音。贾昆脸都白了,没错,正是俊彦和雪伊。

 

婚礼照常进行。

在宣读誓词时,贾昆的手机震动了,他悄悄打开,是女孩子发过来的那些自拍,不过都美颜了,还加上兔耳朵,狗鼻子,猫胡须,小桃心什么的。他一刻也不想留在这个婚礼,直接走人。俊彦过来拉他,珍妮也在旁边着急。

贾昆豁出去了,他不想再做老好人。“珍妮,劝你不要嫁给他,他已经把你的一个伴娘睡了,也可能都睡过了。”

 

女孩子本来在外面呢,接到电话赶回来了。

男人正靠着公寓大门的墙等她,可能是走热了,西装搭在臂弯,领结松散开,白色衬衫的衣袖卷起来,露出手臂的肌肉。女孩子心想,真性感。

男人看到她,走过来一步,郑重其事地伸出手,“你好,美丽的女孩。在下贾昆.赫加尔,很荣幸认识你。”

女孩子俏皮地笑了,她拉着裙角行了屈膝礼,才把手放在贾昆的手里,“幸会,我是艾利娅.史塔克。”

 

 ——————————————————————————————

有些乱的客厅里,两口子窝在沙发上看《异形.契约》,小乔治抱着粉红色的猪猪存钱罐来了,“爸爸,妈妈,这里面是好多好多钱吗?”两口子异口同声,“放回去。”

“不,我要买泡泡枪。”两口子同时站起来,“不行。”乔治已经抱着存钱罐往卧室跑,被门垫绊了一跤,存钱罐摔碎了,孩子胖乎乎的手捡起零钱里的一个东西,问追上来的父母,“这是什么?”

这是那一夜没派上用场的套套。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