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美

只爱贾昆

贾艾 海滨故事(2)

三个人跳上湖边的快艇。“轰——”一声巨响,门上的手雷炸了。踹门的家伙飞出去老远。领头人詹姆爆句粗口,带着手下绕过房子追到湖边,居然还有两辆摩托艇和一辆快艇,赶快跳上去,才发现没有钥匙,而对方快艇都跑出快一百米了,只得作罢。

他拿出手机向老板报告,“她果然来找贾昆,但这会儿跟丢了。但我会马上找到她的。”

“你先回来,亚摩利在我这儿,看看他漏了些什么消息给小贱人。”

 

詹姆回到泰温大厦。老板经常换房间,他有时也要问才能找到。泳池边三个比基尼女郎有点眼生,可能是新来的。他走过去,“谁能告诉我老板在哪个房间?”

比基尼女郎上下打量他一番,身材很好模样英俊,又听他这样问,大概知道他的身份了,就用轻浮的语调开他玩笑。“帅哥,陪我们玩一会儿就告诉你,全免费。”可怜的女孩们,詹姆想教育她们一下。“能问一下你们赚了钱想怎么花?”

比基尼女郎觉得这个人神经病。有一个搭话:“买漂亮鞋子啊。”

“鞋子?你们不知道理财吗?过了两三年,你们就剩一堆旧鞋子和一具残败的身子,要投资才能保证未来。”

比基尼女郎不想听他上课,“今天老板在1406。”不可救药,詹姆摇摇头。

1406是套房。亚摩利强装镇定接受老板询问。

泰温和气地请他坐到茶几前的沙发上。“亚摩利,艾利娅骗你跟她上床了?”

“没有,没有,我们只是一起吃过饭。”

“这可不好。詹姆,去拿本圣经来。”

圣经拿来了,泰温叫亚摩利把手放在上面。

“说吧,你漏了什么消息给她?”

“没有,啊——”

詹姆将一把匕首扎在亚摩利手背上,一直扎进圣经里。

亚摩利大颗的汗滚下来,脸都扭曲了,“我跟她说过码头的钻石。”

“还有呢?”

“没有了。啊——”詹姆扭了一下匕首。

“开曼岛那笔货我也说过。”

“嗯。你可以走了,别把血滴得到处都是。我不会随便杀人的。”

詹姆丢了一条毛巾过来,亚摩利抖搂着连圣经匕首一起包起来,踉跄着往外跑了。

“老板,艾利娅知道的太多了。”

泰温叹了一口气。“是呀,这个装纯良无害的小东西。她上次行动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带着自己的几个人就想干一票走人。她的手下上次都解决了吧?”

“是的,所以她才会去找贾昆当帮手。”

“贾昆这个人有更多的信息吗?”

詹姆摇摇头。“这个人很低调,道上关于他的消息几乎没有。如果不是几个月前他和艾利娅交往,我们也不知道有这个人。”

泰温把玩着手里的国际象棋,“有意思。艾利娅上次行动欠了我四百万,她已经答应把码头那笔货弄来赔偿,我就既往不咎。你去盯着点,免得中间又出岔子。”

“那你还让我们追杀她?”

泰温像看白痴一样看着他,“猎狗不去追,兔子就藏起来了。”

 

三个人从快艇上下来,来到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贾昆拉住弥赛菈的手,“你这几天就不要上班了,去沙德家住几天。我这边完了事就来找你。”弥赛菈想抽手却又由他握着,“好吧,你不是黑社会吧?你不会陪着她直到把孩子生下来吧?”贾昆拍拍姑娘的小手,什么也没说。

看到弥赛菈上的出租车消失在街头,贾昆才回过头恨铁不成钢对艾利娅,“先找个旅馆住下,你再好好讲讲惹了什么麻烦。”

贾昆等艾利娅进了浴室,走到她脱下来的礼服前,有一个手抓包拉链敞着,一张纸片露出一角。贾昆知道这是女孩故意让他看的,抽出来,是孕妇的B超照片,已经能看出来成形的小小人儿,他的眼睛忽然有些热了,赶快控制住情绪。艾利娅不知什么时候裹着浴袍从浴室出来,轻轻搂住贾昆,“我好想你啊。”

两人轻车熟路地吻起来,但贾昆要剥掉女孩的浴袍时碰到孕肚,一下子停住手。“你怎么惹到泰温了?”

————————————————————

贾昆听艾利娅说完,冷笑一声,“我就给你讲泰温不好惹,你偏偏要去虎口拔牙。你就确定我会帮你?”但心里明白艾利娅闯到他卧室里那一刻,这个忙就帮定了。

 

贾昆去敲薇尔芙房车的门,薇尔芙伸着懒腰开门,“弥赛菈喜欢格蕾丝吧?姐们儿借狗给你去泡妞,够铁吧。”看看哥们儿手里没狗绳,身后也是空的,一脸问号。贾昆闷闷地,“艾利娅来了,我需要你的帮助。”

“就是你那个冤家啊?我倒要看看这个真神了。”

“你不要为难她。”

“切。”

两人去烘焙坊找到胖乎乎的热派,薇尔芙一脸的嫌弃。贾昆无奈,“他是我见过的开车开得最快的人。”

两人又去沙滩酒吧找詹德利。正碰上垂柳发脾气。“你INS上咪咪是谁?一天到晚就跟你聊骚!不说?不说是吧?好,不要怪我!”两人还没插上话,手机就被丢进榨汁机,合着果汁粉身碎骨了,垂柳一点都不给面子。“烦透了,我这就走,你不准来找我!”贾昆转向薇尔芙,“詹德利是个神枪手。”“能比得上我吗?”“事关重大,多一个总比少一个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