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美

只爱贾昆

贾艾 海滨故事(4)

弥赛菈脱掉沾血的手套,跟贾昆说:“失血有点多,还好没有伤到器官,伤口已经缝合好了,他还会昏迷一段时间,但这需要去真正的医院。”

贾昆十分感激,“谢谢你弥赛菈。”

“请你不要给我打电话了。明早别人上班前你们必须离开。”语调冷冷的,转身走了,头都不回一下。

热派对薇尔芙说,“贾昆对艾利娅要生多大的气啊。”

薇尔芙耸耸肩,“活该。”

 

艾利娅坐在外面等候区椅子上。贾昆气冲冲过来挨着她坐下,“这一切值得吗?”

艾利娅看他一眼,转过视线。“这不在计划中。”

“什么计划?让我送命?我和伙伴们都上了死亡名单,就等着泰温派人来追杀我们吧!”

“让你得到三千万。”

女孩子的话让贾昆火冒三丈。他跳起来,“那假怀孕是怎么回事?”

“我要确保。”

“确保?确保什么?确保自己随时有很多的钱?你总是没有安全感。还有这个——”贾昆拿出密钥生成器。

“这是什么?这个小东西,肯定比三千万贵,五千万?六千万?”

“这是一个保险柜上的密钥生成器。里面的东西价值五个亿。”

贾昆呆了一下,回过神来,“你就扯吧。”

“保险柜里是联邦调查局在开曼岛黑色行动中查获的一批红钻,因为稀少而昂贵。后天一架运输机会载着这个保险柜停在一个小机场加油。有十五分钟的时间可以拿到。”

也许艾利娅的诚恳让贾昆和缓了一些。“那张B超怎么回事?”

艾利娅神色黯然,“那是真的,但没有保住。”

贾昆小心地问:“是我的吗?”

艾利娅闭上眼睛,不再理他。

贾昆恨恨地捏下女孩圆圆的脸,又摸一下。

“那我们就去把这批红钻拿过来,你带着你的五亿有多远滚多远。”

 

垂柳赶过来看到醒来的詹德利。“天啊,你还好吗?真对不起,我不该对你发那么大的火。”拿起他放在外面的手亲吻又贴在脸上。詹德利把她耳边的乱发别到耳后,“宝贝,你怎么来了?我只是皮肉伤,不要紧。”

垂柳擦掉眼泪,把一个塑料袋递给贾昆。“这是我在宠物医院的门口发现的,有一张纸条、一部手机和一个计算器。”

纸条上写着“按回拨键”。

电话接通了,那边是泰温。“你好,贾昆,艾利娅今早到我这里来交还了密钥生成器,说都是自己的错。让我不再追究你和你的同伙,原来她不是那么冷血啊。艾利娅,打个招呼吧?”

贾昆已经跑到了等候区,女孩果然不在了。

手机传来女孩的声音,“贾昆,快跑!”

接着是泰温的声音,“对呀,有多快就跑多快。但是我很欣赏你做事的风格,杀了你太可惜,我们做个交易吧。”

“想都别想,你就让她死了算了。”

“哈哈,还嘴硬啊小子。让她今天死还是五十年后死就看你的啦。去把货拿来换你的小美人。”

“她可不值五亿。”贾昆挂掉了电话。抬起头对伙伴们说:“我们要去抢一个保险柜。”
(预告:下一章有小鱿鱼)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