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美

只爱贾昆

贾艾 海滨故事(5)

天气炎热,小机场的两个警卫端着枪,听到一阵车载音乐声,居然有一辆冰激凌车往大门开过来了。哈,可以买冰激凌?

冰激凌车疯了一样撞开大门冲进来,两人赶快开枪冲过去,其他的警卫也冲出来开枪逼停冰激凌车,一个满身油汗的胖子打开车门站在踏板大声吆喝,“冰激凌大甩卖,大甩卖,天热来一个吧!”

他妈的怎么精神病会跑进来,警卫刚要去抓他,一阵枪声响起来打在冰激凌车上。胖子赶快躲回车里,发动车往大门逃跑,警卫也散开跳上车追过去。

贾昆乘热派和薇尔芙制造的小混乱溜进机场,接近正在加油的小运输机,飞行员下了飞机准备休息一下没想到会有枪击赶快躲起来。贾昆打开舱门把密钥生成器安到保险柜上,正等着解开密码,一把枪顶在他背上。转过头,是詹姆。

“谢谢,下面就由我来接手吧。”

“泰温还是信不过我。”

“你说的那个女孩可值不了五亿。”

突然一辆警卫车开过来,跳下一个警卫向他们开枪,两人赶快躲到保险柜后面还击。

“贾昆,你有什么主意?”

“我去把警卫引开,你守着保险柜。”

贾昆跳出机舱往仓库跑去,还没有到就中弹倒地。

詹姆关上舱门,跑到驾驶室开动飞机起飞了。

 

扮成警卫的詹德利拉起倒地的贾昆,贾昆毫发无损。原来用的是空包弹。

“下面就看席恩的了,我们走。”

两人上了警卫车往大门驶去,路上遇到没追上冰激凌车的其他警卫车,它们往跑道上驶去想截停小运输机但已经来不及了。

贾昆拨通泰温的手机。

“你办事不怎么样啊,艾利娅还吹嘘你是米开朗基罗式的大盗。我还是先一枪打爆她的头吧。”

贾昆冷笑一声,“你再等一会儿吧,你的耐心值五个亿呢。”

“需要我提醒吗?钻石在我这里,等詹姆把飞机着陆,你就插不上手了。”

“那是因为你不是米开朗基罗式的大盗。那个密钥生成器十五分钟内可是解不开保险柜密码的,要快还得用塞姆汀炸药。”

 

海面上一只小艇悠哉悠哉地闲荡,小艇上的穿着潜水服的男人惬意地嚼着薯片喝可乐。

头顶传来飞机的引擎声,席恩不慌不忙拿出引爆器一按。

保险柜下面的塞姆汀炸药炸开机舱底部,装着钻石的保险柜掉到海里。

 

“贾昆,你不要乱来,你的女人还在我手里。”

“你看着办,要想得到钻石就得听我的。晚上九点,泰温大厦见。”

 

晚上凉快多了,泰温大厦的花园,贾昆开着装着保险柜的皮卡进来停好。泰温拉着艾利娅,詹姆还有几个手下等着他。

泰温把艾利娅推给贾昆,艾利娅狠狠地吻了贾昆,“对不起。”

“好感人的重聚,把钻石给我。”

“密钥生成器掉了,你找人把保险柜搬回你的老巢,找能人打开吧。”

“年轻人,我怎么知道保险柜里有没有钻石,万一打开是空的呢?”

“有这种可能。”贾昆按下引爆器。

“轰——”皮卡车爆炸了。

众人纷纷躲避,贾昆拉着艾利娅跑进泰温大厦,并塞给她一把枪。

大厦里也听到爆炸声,里面的人乱成一团。电梯停运了,前台慌慌张张地打报警电话。

詹德利接到了报警电话,他先前就把泰温大厦的通讯控制了。

“警方正赶往你那里,请保护好自己的安全。”

 

贾昆和艾利娅从楼梯那儿往楼顶跑。詹姆的手下追过来,在一个拐角处,埋伏的詹德利一个不留地解决了他们。詹姆走另一处楼梯,追上了两人开枪射击。

贾昆让艾利娅先走,艾利娅担心,“你确定不要我帮忙?”“我能解决。”

贾昆迎上詹姆,两人的子弹都打完了,开始搏击。

贾昆有点打不过比他高比他壮的詹姆,一声枪响,詹姆中弹倒下。

艾利娅举着枪过来,贾昆讪讪地,“我能解决的。”艾利娅瞥了他一眼,往楼顶跑去。

两人跑到楼顶,席恩开着直升机等着他们。

泰温和两个手下从安全梯那边登上了停机坪。大家都累得直喘气。

“你们,跑楼顶来,就为了,被乱枪,打成,蜂窝眼吗?”

“不,我有,准备。”

贾昆抬起手,比成枪的手势,对准泰温,配上嘴里的声音。

“啪。”

泰温嘴角的笑才完成一半,背部就被重重一击,双腿就跪下了。

狙击手薇尔芙补上第二枪,泰温最终倒下了,子弹擦伤了艾利娅的手臂。又是两枪,泰温的两个手下也倒下了。

艾利娅愤怒地瞪着子弹来的方向,瞄准镜后的薇尔芙微微一笑。

断后的詹德利也赶来了,三人一起上了直升机离去。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