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美

只爱贾昆

贾艾 海滨故事(6)

提着一个小小的行李箱,穿着礼服裙的艾利娅即将登上庞巴迪,飞到一个她向往已久的海岛。

带着墨镜的贾昆给她一个信封。“你的分成。”

艾利娅晃晃,“有点少啊。”

贾昆往右边歪歪头,“嫌少去跟薇尔芙说。”

艾利娅一把拉住贾昆,“承认吧。”

“承认什么?”
“承认你想我,想我们在一起的感觉,只有我才能让你鲜活起来。”

贾昆也一把握住女孩纤细的手腕,摘下墨镜,女孩看到他瞳孔里的自己。

“承认吧。”

“承认什么?”

“承认你这次回来就是利用我帮你拿到钻石,杀了泰温。”

艾利娅抽出手,嘟着嘴娇嗔,“才不是呢,再见。”

风姿万千地登上了飞机。

坐好后艾利娅打开信封,是一颗价值五百万的红钻。她的心头一热眼睛湿了。

 

薇尔芙盯着贾昆,盯得他不自在。“干嘛?”

“你可真大方,给一个差点要了自己命的女人五百万。”

“是她该得的,就当你误伤她的医药费。”“嘁。”

 

一个月后。

热派给贾昆发来视频:还记得弗雷上校吗?就是他把我从军队开除的,现在我和他两个女儿在一起。

贾昆关掉了,辣眼睛。

席恩发来的视频:普吉岛这里太棒啦,成人秀会把你惊呆的。

贾昆无奈地关掉了。

詹德利和垂柳的视频:我们在迪士尼呢,上海的这个。对了,主要想给你说,我们怀上宝宝啦,你也赶快。

 

弥赛菈下了班,看到贾昆带着一束白雏菊,牵着格蕾丝腼腆地守在自己的小车边。

“我来道歉,对不起。”

弥赛菈收下花放进车里。“格蕾丝是你的吗?”

“啊,原来是薇尔芙的,不过她已经转给我了,你看,这是文书。”

女孩子不看,“贾昆,我也这样叫你吧。你风趣,幽默,体贴,会哄人,这些在我眼里都没有变。也许再过一段时间,我们可以再试试吃个晚饭,没有谎言,没有拿枪的人来追杀,也没有大着肚子的前女友。”弥赛菈拉开车门坐到驾驶位,“这样无数个夜晚后,也许我可以给你一个开着灯爱爱的理由。”

 

“噗呲,她没有打电话叫警察来抓你就很让人意外了,乖乖女其实不乖啊。”薇尔芙和贾昆在沙滩玩高尔夫。手机响了,薇尔芙递给贾昆,贾昆顺手把薇尔芙叼着的烟扔了。一个陌生的号码。

“嗨。”

“我不确定你会接电话。”

“不知道是你的电话才接的。”

又是那个忘恩负义的小贱人,薇尔芙转过头听都不想听。

贾昆走远几步。

“你想说什么?”

“我在这个岛上买了一栋漂亮的房子,周围景色美极了。就像我们说过的一样。我还看中了一家潜水店准备买下来。但这一切没有你都无聊透了。”

“小姐,你是无聊才想到我吧?”
    “是因为你不在才无聊!你要有我才有意思,我也一样,贾昆,我们在一起就永远不无聊,我爱你。”

贾昆听不下去了,挂了电话,把手机插在沙子里,一挥杆,手机飞进大海。

薇尔芙赞许地点点头。

 

 

贾昆知道没用,因为那个电话号码已经印在大脑里。

(完)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