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美

只爱贾昆

贾艾 海滨故事(1)

源于电影《珍宝大战》,泰温、詹姆、弥赛菈不是一家人。

杰克牵着狗,拿着一束红玫瑰花,到了宠物医院的前台。

“你好,请问弥赛菈在吗?”

前台大妈抬起头,露出看到帅哥的笑容。
“在的,左转第一间。不过她喜欢白雏菊。”

杰克愣了一下,旋即向大妈眨了下眼睛,往左边去了。

弥赛菈穿着一套紫红色的工作服,金色的卷发扎了个马尾。她看到杰克牵的狗马上蹲下薅狗狗脖子毛,狗狗也亲热地摇着尾巴舔她。“格蕾丝,小乖乖,上次洗了澡很舒服吧?对呀,我们要做爱干净的淑女。”

之后才站起来接过红玫瑰,“我喜欢玫瑰,谢谢。”杰克又小楞了一下,马上明白计谋奏效,趁热得寸进尺。“嗯,你明天轮休没有什么安排吧?能邀请你共进晚餐吗?在湖边我家里,我很会做饭的。”

弥赛菈低头嗅着玫瑰花,好像真的闻到了馥郁的花香,“我喜欢芦笋炖牛肉。你会做吗?”

————————————————

厨房里煤气灶上的汤锅噗噜噜唱着歌,牛肉的醇香飘进了拉着遮光帘的卧室。

床上两个人正在缠绵。“亲爱的,让我看看嘛。”“不,关灯。”男人不情愿地拉上灯,又投入热情如火的爱抚亲吻中。

一道黑影潜入厨房,“啪”一声关掉炉火。随即来到卧室,推开门,“啪”一下按下吊灯开关。只穿着内裤的杰克吓得差点掉下床,弥赛菈尖叫一声,飞快抓过被子挡在胸前。“你是谁?!”

门口穿着蓝色礼服裙的女子浅浅一笑,挑起眉毛,朝杰克抬一下下巴。“艾利娅。贾昆的女友。”

杰克赶快声明,“前女友,我们分手好几个月了。”

弥赛菈瞪大了眼睛,狐疑地问这个刚才差点就要啪啪的人。“贾昆?你到底是谁?”

“弥赛菈,我会给你解释清楚的。”

两人的眼神都在艾利娅隆起的肚子那儿停下了。

“你怀孕了?孩子的爸爸是……”

艾利娅也不回答,笑着扭下头退出去,“我饿了,你厨房里肯定有好吃的,我先去吃点。哦,对了,他喜欢开着灯做。”

贾昆匆忙安抚一下又羞又气的弥赛菈,套上牛仔裤T恤,去厨房见上辈子的冤家。

艾利娅坐在餐桌前,已经干掉了一盘千层面,这会儿正在美美地吃一块巧克力蛋糕。孕妇就是能吃啊。

贾昆有些生气,又有些忐忑。“孩子是谁的?有几个月了?”

艾利娅白他一眼,“快六个月了,你说是谁的?”

贾昆手足无措,“你就是太莽撞了,听不进我的话,不然我也不会离开。”

艾利娅用叉子切下一块蛋糕,不以为然地说:“什么都要像你那样事先计划好,黄花菜都凉了。”朝卧室努努嘴,“这个好像听话。”

这个女孩还是那么莽撞,自以为是,“别岔开话题。你遇到什么麻烦了?”

“才没有。我这儿有一票大买卖,需要你的帮助。”

“不是麻烦才奇怪呢,说吧。”

“下周二会有一辆货车来到码头上,车里有价值三千万的钻石。收益大,风险小。”

“到黑市也就只能卖两千万了,这又是泰温的消息吧?太危险了。”

穿好衣服的弥赛菈来到厨房,有些酸溜溜的,“不打扰你们叙旧了。杰克,哦,贾昆?我要回家了。格蕾丝二期治疗后天就完了,你记得来接它。”

贾昆赶快站起来,“今天太抱歉了,我送你。”

外面的车道传来刹车声,贾昆挑起窗帘一角往外看。几个男子端着冲锋枪从两辆越野车上下来。贾昆赶快拉着两个女人往后屋走。

“弥赛菈你跟着艾利娅走,事情紧急什么也不要问。”

弥赛菈惊讶地看着这个超市夜班经理从床头摸出一把手枪丢给艾利娅,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手雷,从衣柜拿出一个长条形的旅行包,里面好像有刀枪钞票证件什么的,还没看明白,就被艾利娅拽着打开后门往湖边跑。

贾昆把手雷用胶带贴在前门上,把拉环套到插销上,又从橱柜里拿出一把散弹枪也往湖边跑去。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